close



最近敝人我忙於課業,努力向上,所以沒有更新網誌(放屁)

總之我很不幸的學測考的不好,申請都沒過。



只上了科大朝陽。



朝陽不差,我家也叫我去唸

但缺點是,它在台中,更扯的是,我家到朝陽只需要五分鐘。



留在台中不是件壞事,只是大學生住在家裡一定會有問題,更何況我不是喜歡乖乖待在家的宅男。

然而,朋友說:「只有在大學四年你才有很大的機會在外地生活,那是很難得的經驗,通常工作以後還是會回到自己的家鄉,所以能把握就把握...」

多麼強而有力的一句話。

的確,住外地,換新環境,住宿舍,體驗宿舍內的特殊文化,可以多很多不一樣的體驗,對我何嘗不是一個巨大的誘惑。

但想實現的唯一方法,就是指考。


指考的確不難,但是要有毅力,這是我很欠缺的我很了解。

我如果能上更好的,我當然願意指考

但前提是,我想上北部的學校,但北部的學校確很兩極化

國立的,台大、政大、北大   不好意思我沒那勇氣說一定考上

私立的,淡江、輔仁、文化、世新、銘傳      考的上但開銷一定大而且......



原本想了這麼多,我打算等到第二階段放榜再去決定

但我爸今天卻說了這麼一句:「上朝陽喔!?好像也不怎麼樣吧?!」







我去你媽的幹!






我整個火氣來了!

所以我決定!



我要考指考!然後考上台北花你的錢!

馬的,氣死我了!


當然朝陽的資料還是要送,留點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