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畢業晚會,老實說,我很不高興。


今天的表演,自己表現的不是很好
很多彈錯,梗沒做到
Scar Tissue的重點都沒做到
我說,這是最後一次在縣大的表演耶!
下台時有點Sad   眼淚在眼框中


不過黃婉、靜秋、于懷的表演真的很讚
我說真的,你們很棒。


Hybrid+  的表演不錯,至少穩定度很高
雖然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但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和諧




其他的可以去相簿看


後來還幫自治會的擋Fans,沒錯
就是強辨的Fans

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
很簡單  我只是想體驗一下與那些人接觸的方式還有處理的過程而已
當演藝圈幕後的工作人員對我也是種吸引力呀


總之這個晚會創下了歷年來最晚的一次
將近十點才結束
有好有壞   就看個人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