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龜的生日,十八歲又一個。
我說我也太悲情,整團就差我一個。


十八個人浩浩蕩蕩的衝上中友13樓 Skylark
整個很厲害是吧!花了七千呢總共。


龜我跟阿棠真的有想要送你東西
晚上騎車繞了一圈實在覺得你衣食無缺
所以只好送你愛心之吻


阿棠看到自己的焗烤飯整個切心
不過最後的泡芙有補償一點


吃的很撐但是卻值得
很羨慕你們的生日不是在暑假
我很了解暑假的生日會是如何渡過的


最後數支實在後悔自己會什麼要比四支
該死結果害死我自己
那一杯其實不難喝   只是滿肚子都是水


大家Say Good-Bye以後
我們三個人去續攤
施先生騎車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我原本以為會更刺激 (囧)


精明一街是聊天的好地方
一不小心就十點整
開開心心出門   快快樂樂回家
然後所有煩惱就頓時消失


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