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江大學攝)

這幾天的我,忐忑不安,原因很簡單,成績要出來了。

在2008年02月27日想必會有另外一場風暴,到時候我一定會再發篇網誌。

而那時,看完文章的你,就會知道我考的結果了。


(靠我現在真的緊張到不行。)


開學前去了墾丁,然後再同一個禮拜六又上台北,主要的目的是去拍攝推甄要用的照片;希望以後我天天都是徜徉在這樣的校園裡頭,請各位評審大人您要好好看清楚,我是人才不是丁丁阿!


不過這幾天在學校,真的是一點心想上課都沒有,偶爾拿出筆畫畫筆記寫寫筆記,然後繼續睡覺,不然就是把九把刀拿出來啃,說真的,成績出來前,我無心唸書,這真的是這個學制下的漏洞,您這樣叫這些學生該如何是好阿?!


現在每天晚上都在看大學生了沒,暗自發誓,大學以後一定要去報名參加(笑),那一定是個很好玩得圈子阿。不過,大學的生活儘管多采多姿,網誌還是依然的會管理下去啦!

喔對了,關於我的內容已經撰寫完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其實裡面只是些個人感言罷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個星期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