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的確,考試完以後過了一段很快樂的時光。

但最殘酷的,莫過於成績通知單了。




沒錯,我就是他媽的沒考好。



我不想打些我該檢討的廢話,因為寫了也不會真的檢討,反倒是接受後果才是最真實的檢討。

後悔已經來不及,除非時間能倒轉。

我的確是 Down 了好幾天,但也荒廢了好幾天。



不過說爛其實也沒爛到 18 分這個天文數字

只是沒有我料想中的那麼好。

還是填了些學校,所以這兩天都在忙著準備推甄資料

改天把做好的半成品給大家看看,順便吸收一點idea



下禮拜五,第一階段篩選出爐,意味著我是否要考指考

到時候,看我有沒有發網誌就知道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