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沒錯這個颱風很強大
也很悠閒 總之就是一個怪


走在路上 撐著雨傘 可惜只是一個人
在路燈的微微燈光下 緩慢的走著
走著走著 開始回想起這一個月的總總


不知不覺的 再兩天就一個月了
時間好快 剩下116天



獨自走在幽暗的燈光下
一點都不覺得畏懼
甚至有種肺葉舒展開的感覺



是種 可以看到未來的感覺
開始想起 在246天以後的我
就是一位大學生 一個矇矇懂懂的大學生
開始期待起大學的生活


走著走著 慢慢的回到現實 現在的我
高三的我 被束縛住的我 每天得面對那些該死的女人的我
無奈 但是就快過去 只能對自己這樣說 


今天的雨滴很悠閒
看不到月的夜很美麗

有種異樣的寧靜



希望兩天以後是大晴天


keep smile to me,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