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低糜的氣氛 說真的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日子 的確


每天期盼那自由的日子快點來臨
可是又陷入徬徨 有太多不該想的要去想
每天就是活在矛盾之中 希望在這之後
能結束矛盾的生活 拜託 我很需要


每天看妳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改也改不掉 當剩下九十天的時候
我們都要學會獨立 因為就會少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儘管我們都不願意 但是過了以後
就能海闊天空對吧


也許是因為家門外的鄰居太吵睡不著
現在的我必須天天十一點才能上床睡覺
和認識了八年的好友聊天
聊的盡是大學以後的美好生活
儘管都不在同一個學校生活
我們依然是無話不談 真是感動


現在腦子裡充滿了該死的學科
要把每天的生活寫下來 才能知道我每天的生活
我需要一本很大很厚的筆記本才能記錄下來
每天枯燥乏味但時有小樂趣的高三生活


就這樣記錄下去吧
我的高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