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隨時在變 隨著時間一直變化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 將近三年
周遭的生活圈一直在變 從大里到台中到台北
自己的小小世界越來越大越來越複雜


看著學長姐們的大學新鮮誌
有的人滿意現在的生活 認識不一樣的世界
有的人開始回想起高中的美好 有著許多的捨不得
有的人漸漸的變成宅男宅女 一整天窩在宿舍不知道在幹嘛


好多好多 都在改變


Part-Time 從鶴龜到現在小民正青的變化 告訴我們變化無常
儘管變數許多 仍然支持著最原始的夢想  搖滾萬歲



那我們呢?


Brain Damage 簡稱BD的我們
結束了在高二生涯中完美的表演
衝刺著高三的考試生活
為的就是延續我們的夢想


而這一次是否真的有那麼容易和單純 我遲疑了


我退卻了;


儘管BD的精神不死 但或許是考試的摧殘
讓我也開始懷念起往日的生活
練團、套團、表演

很快樂
但未來呢?

儘管我知道剩下121天

但或許更長
指考還有273


等待的日子是最難熬的一段
因此我們都改變了

是吧

填補我們空缺的那一塊


明年的今天 或許我會坐在宿舍裡打篇網誌
順便看看 現在當下的我寫的網誌

那時的我是否會懷念起 現在的日子
也許吧 高三的日子會需要更多人的支持

某曰:『高三是孤獨的。』

我想未必,但卻也不是那麼的快樂就是。


世界在變,人在變。


隨時都在改變,沒有人知道自己的未來會變成怎樣
但當下所作的,卻是決定你將來的樣子
但誰會知道,何謂是對何謂是錯?


世界在變,人在變。


或許今天做的是對的,但明天也許就變成了錯的

或許吧!



至少我知道目前的我 沒有那麼容易變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