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堂弟.... 搞怪吧XD)


趁著清明假期,我們家到了苗栗大湖採草莓(原本的規劃)
然而,在苗栗大湖不是只有草莓而已
在我們要往目的地前進時,有一條支線也就是苗62鄉道
那就是清安豆腐街。



清安豆腐街位於泰安鄉清安村,充滿客家風貌的豆腐街,呈現美輪美奐街坊景觀,客家傳統美食遠近馳名,其中最為著名的是傳承三代的豆腐店,這也是遊客前來造訪的必經之地。(網站介紹)


我們來到了 哎呀豆腐店
吃豆腐!



吃起來裡面很軟嫩,而且是黑豆腐喔!不過裡頭沒有深坑豆腐的豆子燒焦味,有點像普通菜市場買的到的豆腐,大致上還算不錯。



豆腐是使用老豆腐,吃起來味道尚可,還算入味;湯頭有點像當歸湯,不過稍嫌甜了一點。



其實還有吃了幾道,不過大家太餓了,一上桌馬上就被掃空,而我為了吃也只好放棄拍照(沒辦法,一下就掃光的威力不可小覷)
後來去了一旁的小街逛逛,整條街都在賣臭豆腐,臭與香之間已經快不能自拔了。







這家店我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
老闆是個年輕的叔叔(?),主要就是賣粉圓湯,他的粉圓很Q很有嚼勁
有不少人去排隊,雖然一杯要30元
可是可是!這個有售後服務喔!!!
只要你覺得冰塊太少,糖水不甜
都可以免費再加喔!!

我就有看到一個伯伯,想請他加點糖水和冰塊,然後那個叔叔很好心的又幫他加了一匙粉圓
頓時整杯又變得滿滿滿,你說划不划算!!
不過大家聽我說說!這些東西也是要成本的,不要為了貪小便宜一直去找他售後服務喔 ^^"





玩完了豆腐街以後,來到了今天的高潮!

草莓!





當天實在吃太多的草莓,搞得我現在打網誌還有一點,不舒服...哈!
吃了太多草莓副產品,例如:草莓布丁、草莓泡芙、草莓醋,吃到最後有點反胃
還有草莓貢丸湯、草莓肉圓....等等奇奇怪怪的東西都出現了呢!


算了我就不介紹草莓了,有點反胃請見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