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圖片越來越沒有原創性,我知道,但是疲憊的身軀,讓自己有強烈的無力感,請大家將就吧!最重要的還是文章內容是吧!(笑)


最近的我,很忙碌,但是也很混沌,甚至是空虛
何以見得?   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考試再過一個小時就邁向倒數90天
不慢,時間過很快,就跟學測一樣。
看看當初的文章,看!不也已經考試考完了嗎?
現在的我需要做最後一次的衝刺


國文英文數學就這麼三科
努力向上的機會不是沒有
就看我自己有沒有想要做


台北、輔仁、東吳、淡江、世新、銘傳
甚至是元智、中原、海洋、中央
都想要去,但都有原因。


不管怎樣,激勵自己是最好的行為
只有三個科目
對自己應該是措措有餘


加油啊!找出成就感
我就有機會!





『空曠的人生,是否依舊空曠?』






我說:「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