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跑去炫風的學校(如果我沒猜錯的話XD)
理由是:陪考。

沒錯,今天是全民英撿中級的考試,陪著友人去僑光應考,開始習慣帶著相機的我,少不了拍幾張照片啦!反正,網誌缺圖片嘛!所以就多練習取景和攝影囉!雖然拿的不是專業相機,只是我喜歡的Sony-T70,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取景角度取代一切,沒錯!當然今天是一堆人考試,見到了很多學校的同學和學弟妹,不過想找妳卻始終找不到,直到考試時去找卡才說妳剛走上去,好窘。

說到好窘,今天真的是多災多難的一天,不管是我還是誰。兩個雷蟬,一個拌到腳摔倒,一個看書看到書從五樓飛走,還把飲料打翻,兩個坐錯公車害的多花了十五元,真的是多災多難,龜你騎車真的要小心點,不然我們真的會很困擾的(邪笑)。

僑光這個學校其實,嗯。對沒錯,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大,但是這裡卻也是一個大學校,人蠻多的,還有高中五專生,真的很多人呢!不過有棟新建築似乎是圖書館,蠻漂亮的啊,把旁邊幾棟都壓下去了。話說,僑光是位於正在開發的都市計畫十二期,周遭還在重劃呢!以後捷運也會經過這,是個很有潛力的地方,所以,這所大學一定還會佇立在這很久的!雖然南門外面那個轉彎真的很大很危險。



其實這兩天的心情不是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日子剩下的越少,心裡就越忐忑不安,好像不看書對不起自己,但是看了又陷入迷惘,很興奮快考試,但是又怕自己考差,真的很煩很煩,雖然我已經把考完以後的形成都安排好了。


現在也只能指望自己不要考太差,剩下來的自習時間,讓自己把英文衝上來吧!數學還要再往15級分邁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