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年的第一個日記。


新年總是有新希望
以目前的狀況我最希望的當然是爸爸的病不嚴重
我爸爸的病?   那是另一段故事。


今天一大早在一中逛遍   卻有著默默的空虛
下午看到簫煌奇的簽唱會
你是我的眼依然動聽令人感動


昨天和妳深夜的對話   我想我們都需要沈默
或許我並沒有很認真的想過妳的感受
總是妳在替我想   怕我生氣   怕我不高興
但我不喜歡這樣   說真的   這很讓我受傷
我是一個人走慣了   看遍了各種的生活模式
但是我不了解   為何這次我卻失靈了
我們這算吵架嗎    我不知道
也許有時候攤開講會比較好一點吧
儘管我知道最基本的是因為妳最近很累很煩


或許我們都需要調適自己    畢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也許吧



有些事情已經開始在想像   我不知道我原來是如此的這麼沒有耐性
終於開始      我的想像
一堆的不確定和問號   冒出頭
好像在暗示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