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第三屆中區高中職音樂嘉年華活動記者會



很難置信的      已經到了第三屆的尾聲
回想起第二屆的印象      似乎只是在不久之前



從2006到2007     感覺日子很空洞
是否因為回憶少於時日
所以有許多的不滿意
日子太快    回憶太少
要做的好多事都沒做完



馬上就是考試時間
時間倒數中




前一天晚上被阿寶小姐搞到一點多睡
只為了那個陳阿貞 (阿寶你還欠我三個綽號)


今天一大早騎著小車跑去學校
只為了拿譜和愛趴都給阿寶和阿龜
(你們兩個給我記住ˋˊ)


然後匆匆忙忙又很愜意的去坐公車!?
不小心咻的一聲       我到了火車站了


然後又不小心咻的一聲       我上了全航5號
也許是我太早上車了           火車站居然有在發 “爽報” 耶


(爽報:完全免費索取,彩色印刷,原發放地點為台北各捷運站)
難部成因為台中要建捷運所以先下來試發?!
我看很多人拿的很心虛(因為不用錢嘛)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咻的一聲
然後到了文化局(也就是文化中心)
然後就看到      嗯嗯嗯      有人到了
OKOK      大家就開始忙了起來


然後記者會就開始了。


...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