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閒暇之餘

換了一下版面



但看來看去
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個人作者又紛紛的轉到Pixnet去

的確,曾經想換過去啦
不過鑑於大家方便



還是留在該死的爛無名


但其實也不能說他爛

因為我還沒出問題過!?




好吧 至少到目前為止他很照顧我

還沒出過什麼大問題



說到這個板面

其實是預設板型中的一種

我家的大寶用的那種



抱歉啦阿寶 實在是沒什麼好看的板型
比較中意這個而已

所以我小小的修改了一下

讓他看起來

比較顯眼




灰灰的顏色
我不愛

那是個混沌地帶


白與藍 可以象徵很多很多


也許


是我說的


我喜歡白與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