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在幹麻阿    為什麼總是要當白癡啊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你很快樂嗎    你說啊
我已經忍耐很久了喔    我快不行了    你知道嗎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為什麼我就不能當個正常人
為什麼要這樣欺騙我    為什麼總是要陷進去那泥淖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我沈默了



我快哭了    我真的受不了    這莫名的壓力    很重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這樣    屈服在這種不知名的權威



我受不了那樣的壓力    我受不了那種錐心的痛苦
為什麼要這樣作踐自己    為什麼我要這樣哭泣
我大哭了   無聲的哭泣    在心中吶喊    Why
告訴我吧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自己不在陷入
惡魔對著我招手    只想讓自己    沈陷進去


無盡的泥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