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會因為如此    哭泣    尷尬的年齡    總是希望自己

特別的不一樣    但卻又    希望自己是單純的    我說

很多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的確會在這一瞬間發生

儘管你不知道你正在做什麼    人類都是這樣的   

或許說    在我們這種    尷尬的年齡

有太多太多的社會現象    告訴我們    大人的世界

不是那麼的單純的    出自於一切的不單純

這樣的動機    是否就讓自己    發生

很多很多的    不應該    不確定的    另外一面



走在夜半子時的路上    那條路    很寂寞

孤獨灌滿腦中的軀殼    孤寂    難耐

回想起小時候    有太多太多    太多的太可愛

當天空    下起小雨時   彷彿訴說著

孩子    別太傻了    這個世界太過現實

太過實際    是你無法接受    這個不應該

排斥的必須     那種蛻變的過程



唸書是為了什麼    每個人的解釋名詞不同

但這樣太過規律的生活    不是每個人都喜愛的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是回歸原點    還是尋找終點

我在尋找 尋找那些屬於我的全部 屬於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