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總有許多的抉擇,我也不例外。
尤其是到了這種關鍵時刻。


我之前曾說我想考指考然後到淡江資管
然而如今出現了一些變數
我的朝陽資管錄取了


剛知道錄取時,我並沒有些許期待
因為知道自己要考指考
但回到了家裡,家人知道自己的結果
便叫我要好好考慮
是否真的要放棄


此時我徬徨了
家人極力想說服我不要放棄朝陽資管
我好像也沒有強力的理由一定要去淡江資管
更何況,同樣的系,同樣的私立
為何不乾脆離家近一點


我想也是


昨天很謝謝接我電話還有和我即時通聊天的朋友
你們的意見和想法我都聽進去了
我想我還是做出了決定


留在台中
繼續當個台中人
過著接下來五個月的糜爛生活
努力打工,到處撈錢
然後等待九月底當個快快樂樂的大學生


我想也只能這樣
雖然喜悅不比其他人多的多
但總是一件好事
對吧!


從今天起,我是大學生了
未來四年,至少不能後悔
這次的選擇也是給自己的一個警惕


所以網誌也會繼續更新啦






大學生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