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化大學 / 攝 )
以下是我昨天的心情,很無奈。
現在只能在MM裡面上網,很悲哀。


該死的今天居然沒有網路可以用,真的很機車啊!
家裡在對屋子外的牆壁強姦,不小心也把我的網路線給染指了,搞得我整個晚上只能開Word打網誌,然後在隔天貼上,真的是要我的命,我果然是被網路所牽制的孩子啊…。


這幾天還是努力於自己的被審資料,但一直懷著極度矛盾的心裡在製作,雖然自己真的很努力的在寫,寫出那種你一看一定說這很唬爛的自傳,但是畢竟第一階段的篩選是下禮拜五的事,而我一直浮出一個畫面:倘若我今天很努力的把所有的資料都完成了,然後第二階段的審核沒有我的份,那,我寫的那些東西,算什
麼?


自信,是我一直在學習的東西,當然我看見的第一個過度自信的人,是九把刀。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網誌裡可以放入那麼多有關九把刀的東西,夠簡單的理由吧!所以勉強的告訴自己,這些努力都會有回饋的,所以相信自己坐下去吧!



說不定你下禮拜就會看見我在網誌上幹大學學測和自己的失算。



說真的我現在好無聊啊!電視又沒有什麼好看的,然後我又只能對著Word打字,你知道那種感覺是多麼的枯燥乏味嗎?完蛋了,萬一哪天這世界少了網路這玩意,我會不會就跟著一起毀滅了啊?


所以今天各位就慢慢看文章聽我這個沒有網路可以發洩的老人囉嗦啦!沒辦法高三生都是這個樣子的,更何況,今天是禮拜五耶!這麼美好可以熬夜的時光居然沒有網路可以使用,平時都可以抓到別家的無線基地台,今天是怎樣,沒有一個可以抓的,是大家都預料到我會偷用所以關機嗎?不可能。


我一直不死心的按著電腦上無線網路的圖示,但圖示永遠只顯示自家那個殘廢的基地台名稱,該死的我現在真的非常無聊,打開Safari出現的就是“尚未連接網路”的機掰字眼,我說,一個網客,沒了網路,真的會致命。


好吧!我修身養性,來去看書好了。(騙人的)
因為現在九點半了,我有電視看了,然後我不知不覺,已經寫滿了Word的一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