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手癢了。開了電腦,在假日的早晨。
首先要澄清的是,我的部落格沒中毒,剛剛已經測試過了,所以有中毒得朋友,應該是您電腦本身就已經中毒了。

其實這幾天斷斷續續的都有上線看一下,不過也就沒有所有人都瀏覽了。
在UDN發了些網誌,訴說這陣子的心酸史...(念書唸到快瘋掉)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點我進UDN)

先預告吧!下星期五六考試,禮拜六考試完當天晚上,我會發表考後感...(哈哈)
大家就期待我下星期的復活吧XDDD

台北、輔仁、淡江、銘傳、世新、東海、逢甲、中興
北商技、台科大、北科大、雲科、虎尾科

這些學校,我來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