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逼/NightBoy
    高三生   台中縣人  07/20   巨蟹座
    文字|製圖|攝影|團聚|音樂



走在路上的一個人,其實是在轉移到Pixnet以後所突發奇想的名字。

在無名的時代曾用過許多的標題當作網誌站名,很多很多;只要我高興,隨時都換掉。

如今,轉移以後,開始愛上製圖,慢慢抓到Photoshop的精髓;

讓自己對於設計圖片和排版越來越感到興趣。


因此,發起了想當部落客的意念,然後讓自己的部落格更令人知曉。


在對無名失望的情況下,我轉移,但也因此相遇了更多友善的人。

在高三面臨大考的壓力情況下,痞客有著一份溫暖的靠山在支持我的情況下,我很順利的結束了考試生涯。

儘管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但我仍不放棄去追求更歡樂的圈子,例如痞客的小圈圈。

2008年年初,與阿十及其他兩位創立的極撿設計圈,至今會員人數已經突破一百,目前還在直線上升。

這就是我的生活。

無拘無束,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這是我的信念。

我是我,才不去他媽的看別人臉色。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