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忙推甄的資料,有一項就是要寫該死的自述表。
花費了兩天時間想破頭終於在塗塗改改中完成了!

以下就節錄一些內容給大家看看,唬不唬爛你說!


--------- 以下為節錄內容  ----------

興趣及特長:

動靜分明,能讀會玩,是我所引以為傲的。動,我熱愛音樂,尤其是熱門音樂更為喜愛,曾參加過中區熱音比賽,獲得眾多觀眾的喜愛,還承辦文化局中區高中職音樂嘉年華會等盛大活動。靜,我喜愛資訊科技,勇於追求資訊新知識,對於廣闊的資訊領域富有極大的好奇心與求知慾,在電腦軟體應用上如Office、繪圖軟體以及Mac OS等軟體應用得心應手,在網路部落格的經營更是有聲有色...

(最後一句就要靠各位大眾多多捧場啦XD)


學業及課外活動之表現:

學業方面,我並不是一位死命讀書的學生,但平時對於數學及英文的能力養成極為重視,藉由我的努力學習,曾經得到學校數學科周考優良之榮譽,在課堂上,與講課老師互動頻繁,藉由互動,除了使我的課業能力更上層樓外,與老師間的感情更是良好。而在社團方面,我參與了95學年度上學期學生自治會公關組,協助學校辦理各項校內活動,也參加熱門音樂社擔任公關長的位置...

(這個倒是在學業部份挺唬爛的...)


未來學業及生涯之展望:


在大學期間,除了課業上的努力,會於閒暇時間考取各式各樣的專業認證及證照,以及充實語文能力以準備未來進入社會工作時所必備的條件,使自己更容易與現實環境及市場機制接軌。於大三大四時,希望藉由淡江大學的豐富資源爭取進入各大企業實習的機會,一方面增加社會經驗,一方面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讓自己的專業領域更為精深...

(老師說:你真的很會掰...)


其他:


淡江大學位於北北基生活圈內,是台灣地區與國際接軌的重要城市,對於世界上的新資訊的獲得擁有最便捷的管道,且貴校為各企業愛用學校之學生中穩居第一。所以,我想藉由淡江大學結合自己的強烈求知慾望,訓練自己成為能為社會付出之有為青年,更希望能進一步與國際接軌,增加自己的國際觀,也讓自己的專業能力可以一展長才,因此,淡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可說是我衷心盼望的最佳大學,也希望會是我未來的生活夥伴。

(我很誠懇的寫了喔!雖然還是有點...)


--------- 以上為節錄內容  ----------



假如你是淡江的學生或是淡江的教授,這只是小的一點點的心意,請別誤會本人有偽造事實之行為,以上所講的皆為事實阿!



我還在想,會不會有淡江的人來看
這樣可是會影響倒我的面試成績的呢!
阿....好害怕好害怕....

如果你覺得不妥的人請告訴我
我在掙扎要不要刪掉


ps  話說我剛剛不小心按到上一頁,內容頓時空曠!幸好Pixnet有自動備份的功能,感謝感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