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是大多學校的校慶月,我們學校也不例外。
說實在的,這個學校的校慶我可是從35歲陪到40歲呢!!
沒辦法,誰叫我是直升生,有好有壞的說。


學校的校慶一向都很辦得很盛大
雖然不是在假日所以少了外校同學參加
但是總還是會累一整天
尤其是國三到高三的學生    跟瘋子一樣


聽說今年又有進場遊行了
話說我只參加過一次呢   而且那次是隨便穿穿
當天還有很多趣味競賽   我一定會多拍些照片的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然後很不幸的   校慶過後我們就要模擬考
沒錯  而且只隔六日   我的老天爺
以前國三也是這樣   然後想也知道結果
成績單漂亮的不得了   老師的怒顏也漂亮的不得了


總之呢    雖然已經參加了第六年的校慶
但是還是很期待    因為可以玩得事情實在太多了
還有園遊會   今年總算可以當個遊客了
不然每年我都是賺錢的那個   很辛苦的呢


是說上屆的好學長好學姊們都要回來
蠻雀躍的呢   應該會很好玩吧
哈哈   阿伯小葵很想你們呢  XD


也就是說   當天我可以拿著相機
在學校的四處拍呀拍呀拍
整個就是   阿    我的網誌又有著落啦!!


期待吧   下禮拜五(12/21)
台中縣立大里高級中學四十週年校慶暨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