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然爾,段考後要做些檢討,沒錯!

最該檢討的是我國文手寫第一次沒寫完,真是該死啊...


看了一下自己今天的手工圖片,真滿意(憑我的爛美工來說)XD

話說一群人去打咖是一件很刺激的事呢!

不過裡面的煙味蠻重的

回到家裡才想到....    靠!我明天還要穿同樣的衣服!

可惡,臭死了    只好拿出必殺熊寶貝!!!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阿~   還是好臭  



考完試了    算一算也沒剩多少時間   發現這個月會很快過去


- 1214 推甄校內出選
- 1221 校慶
- 1224 25  模擬考
- 1231 跨年

挖!十二月就結束了!然後也就開始邁向倒數三十天

酷!好快!我也越來越興奮了!!

好!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