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自己的筆跡當作圖,哈!)


這兩天都在搞定推甄的東西,說真的,遇到了才知道現實。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更多動力衝刺吧!(我想啦!)

最近發生了點小插曲,很多人很好奇為什麼我會捲入這事件,你可以說我雞婆愛管閒事,不過,我倒是覺得無所謂。
何以見得?就因為我就是看他不爽。

有人替我出氣我當然很高興,儘管引來的是一連串的咒罵。有些人堅持他的立場,我不反對,相對的,我也是堅持著自己的立場,很簡單,因為我認為我沒錯,我不是聖人,更不是神仙,我本來就是為著自己而活,那些虛情假意的對我來說都是個屁,我只會認為你很假惺惺。今天會發生這種事只是殘酷社會的小小縮影罷了!應該說,只是一小點。

也許有人會說:「為何你們可以那麼冷酷無情?」
我只能回答你:「沒辦法,這個社會教給我的就是這樣。」
不管是社會、學校、職場甚至是家庭,我都曾拿著熱臉去貼過冷屁股。
For what?  為了還不是得到自己的利益,不也是為了自己的生存著想。對我來說,那些假惺惺的慈濟人我覺得很噁心。

你或許會說,這個世界還是有好人的,是沒錯,但好人總是默默的活在壞人之下,不是嗎?你可以說我反社會現象很嚴重,沒辦法,我學到的就是這樣,不管是誰教給我的,甚至是老師,甚至是家人,教給我的,就是這樣。

人都是自私的,幾乎。

當然,大家都知道,人都有善良美好的一面,但很可惜的是大家都把他藏在心裡,只因為太善良會被欺負,光是善良無法吃飯,除非你夠聰明。
有很多人受不了我的冷淡習性,尤其是碰到我不屑的事情時,很受不了我的拗個性,沒辦法,那就是我,我沒必要為了任何人而改變,除非已經影響到所有人的生活作息,不然沒必要,我不會想改變自己的個性。

最近惰性很強,不過今天有個人寫字太漂亮激勵了本人我,發憤來練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