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繼小情歌之後,蘇打綠出了第三張專輯『無與倫比的美麗』

不改以往清新的風格,也帶領聽眾走向另外一種境界

聆聽時暫時忘卻現實的煩惱,似乎世界就是那麼簡單



最近從天下雜誌看到對蘇打綠的訪談

標題下的很自然:「做自己,就是主流」

一群平均25歲的年輕人,放棄自己大好前途極高學歷

走向音樂之路,那是他們的選擇

但是就如同標題所講的:「做自己,就是主流」

他們追尋夢想,做自己的主人

對現在的莘莘學子來說,他們是不一樣的榜樣


- 我要的只是自在的露水 在夜想走的時候不要扯他後腿
- 我要的只是適度的嗎啡 在病人該醒時候不要繼續麻醉
- 我要的只是脆弱的蝴蝶 在山崩地裂時候不要逼我面對
- 我要的只是堅固的堡壘 在我該躲的時候不要繼續侵略
                                                                 -  白日出沒的月球


瞄了一下打得文章,真是一篇不敬業的專輯介紹 (囧)

不過,我只是想單純的推薦專輯,所以想看專輯介紹的請另尋高明囉

我只能說,聽起來一樣舒服、一樣清新

但卻又多了一點社會的歷練,顯得成熟了點。



不提供音樂下載,請支持正版喔!



( 專輯圖 / KKBOX ,  歌詞節錄 / 專輯歌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