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下來
是我度過最難忘的一天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謝


手機收到許多預祝表演成功的簡訊
很窩心也沒有讓你們失望
縣大里第三屆第一次校外成發
圓滿成功!而且轟轟烈烈


晚上的慶功宴
大家餓得跟什麼似的
兩千六的金額不小心就被你們點過頭
小貼了兩百多元
不過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不計較不計較


被騙到樓下再上來
結果還是自己走出去破了梗
真是對不起
但是你們真的嚇到我了


我整個很想笑著哭
但很對不起我已經沒有眼淚可以流下來謝謝你們
這是我這個生日最特別最特別的禮物
Brain  Damage  我真的很愛你們
你們是我至生難忘的記憶


在下一次的生日前
是個難熬的一年
也是藍色的十七歲
但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  BD


很感謝所有的學弟妹們
讓我們的校外成發劃下完美的分號
為什麼是分號
因為縣大熱音是不會結束的
所以不劃上句號


接下來就換你們了

Kiss  Ass
Who  Band
Shiny  Long  Man
圓滾滾 (Circle  Rock)
Going  Down


傳承縣大熱音的熱情
讓我們一直嗨下去
在枯燥乏味的高中生涯裡
多了那麼一點繽紛的顏色



這次
忘了拍團體照
但是我相信
我們的心是連結在一起的。





接下來,第四屆縣大熱音社會繼續帶領大家邁向更嗨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