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四班的夥伴: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給我的回憶,這樣的回憶,是讓我永生難忘的一個美好。

不知道該怎樣謝謝你們,只因為我真的真的有捨不得你們的感覺,儘管只是換到隔壁班。

這一年來,雖然經歷了風風雨雨,看遍了人心險惡(?!),但終究,你們還是很棒的。



我喜歡你們的做事乾脆
我喜歡你們的低音吶喊
我喜歡你們的man's talk
我喜歡你們的團結力量
我喜歡你們的野蠻遊戲
我喜歡你們的詩歌朗誦
我喜歡你們的畢旅回憶
我喜歡你們的歡笑淚水
我喜歡你們的打打鬧鬧
我喜歡你們的恣意妄為
我喜歡你們的瘋狂放肆


我喜歡你們的一切一切



一切都讓我覺得好快樂。




別班問我說,你轉到四班又轉回三班,不會覺得很浪費嗎?

我很堅決的說:不會。




因為504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班級,對我來說

因為我們很對tone




還好,剩下的一年,我們就在隔壁

僅僅隔著一面牆

但我還是會聽得到你們的吶喊

還有你們的熱情



因為我們已經連成一線



真的,我很愛你們。




聽到你因此為我流淚
害我不小心也蹦出眼淚
原本只是小小的轉班
但讓我突然down下來



不願承認     自己做了個錯的決定。




這是第一次,我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