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這篇會打很長
但我想說的說的也很簡單
那就是:“哭不是壞事。“


很不幸的,今天的我,一年後的我
看到同樣的場面,我又哭了。

回想起我哭的記錄
似乎都是奉獻給畢業典禮

沒辦法,今天的場面更特殊
特殊到我實在受不了
受不了那種離別的氣氛

國三的弟妹們走了
高三的哥姐們走了

很捨不得,沒辦法
我很感性,這是很真實面的我。


給國三的你們:

也許這三年來我曾經畢業過,但我還是陪你們走完了你們的國中三年,也許我在你們眼中一直是個會罵人的學長,但不知為何的,與你們在一起的感覺是令我感到溫馨且快樂的,你們畢業了,意味著未來在管樂團內再也看不到你們的身影,嘉佑再也不能當我喘不過氣時彌補我的部份,再也不能陪我吹音高的恐怖的阿法墨序曲,再也看不到淹水過後的管樂室有人清理,再也看不到,你們的身影...

嘉佑,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好Partner、好學弟、甚至是好弟弟,希望你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這三年看著你長大,我很欣慰。
姿彤、婉嫈、孟葶,你們一直是老師的好幫手,也是最維護管樂的好管家,我想以後的你們在別人的眼中也是絕對的好幫手;畢業了,你們要好好加油,不要忘記我們一起表演,一起快樂,一起歡笑。

你們,真的很棒   :)


給高三的你們:

小葵冠宜,很有趣吧!三年前送你們出校門,隔一年你們送我出校們,而今天,我又再度送你們離開,而這個有趣的循環賽,似乎就要劃上終結了,你們很棒,一直是我的好學姊,很棒很棒。

小葵阿伯鶴龜,如果不是你們,也許我不會有繼續待在熱音社的勇氣,若不是小葵,我不會有那麼大的勇氣站在台上,或許是音樂讓我們連線,是熱音讓我們結合,你們 Part-Time在我心中一直是最棒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阿伯阿伯,你真的真的超 nice,我想很少會遇到你這麼....(找不到形容詞)的學長,你很棒,很酷,很弱智(笑),我很想去當你的學弟,但家裡的關係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實現,我想,我們還是有機會見面的,是吧?!

小葵,你真的是超級great,同樣身為大里人的你我,似乎有很多的想法都是同樣的tone,國中與你不熟識是最大的遺憾,你真的很棒。

鶴龜,阿阿阿!!你這個夜店王子,謝謝你帶領我進入Bass的領域,謝謝你與我們歡笑,謝謝你的一切,真的,少了你也少了點笑聲,PT還是需要你的,該天再開車帶我去兜風吧XD

子云,在一個巧合下,我認識了你,認識了音嘉,又很巧妙的認識了阿翔,你的小學同學,這個世界真的很小。你很酷,音嘉很酷,你們很棒,你是個好學姊。突然想起,話說我們第一次的見面,是在垃圾場檢查垃圾是吧?!我想我們還真的是不打不相識啊!呵呵。



你們都畢業了,留下來的是我們
即將升上高三的我們,枯燥乏味的我們
高三是孤獨的,你們走了,少了一點歡笑,少了一點鼓勵,總是少了點生活的元素
但是我想,你們的精神會一直留在縣大里

我不是聖人,我只是凡人
突然遇到那麼多人一次離開

我真的潰堤了


這樣的場面,兩年前重複上演過


同樣的導師,帶的是不同班級

所有的過去,歷歷在目

老師,兩年後我又緊緊的抱住妳
回想起兩年前的依依不捨
至少我知道,妳現在過的很好



翻開兩年前的畢業紀念冊上,妳對我的話

好多的畫面一次灌回來我的腦海中

阿淳坐我旁邊,畢業生致詞的時候就哭得嘻哩嘩啦
害我也不得不讓自己流淚


直到獻花的那一刻
我真的潰堤了
緊緊的抱住您
闡述的是三年的不捨


這樣的回憶,在今天

重現


我哭,不代表我懦弱

只是,在這種百感交集的場面下


我真的無法克制


你們畢業了


明年換我們了


而明天,回復正常


回復到,少了你們的生活





枯燥乏味的高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