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一個十七歲的普通學生
為什麼我要承受那些原本不屬於我的東西?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累


這樣的家庭
不是我選的
不是我願意的



為什麼我要和其他人不一樣?
為什麼我要和其他人有差別?
為什麼我要身兼父職的帶弟弟?
為什麼我要承受大人世界留下來的一切種種
種種不愉快的回憶?


你問我恨不恨她?

我告訴你,我恨!


我恨的要死!我恨的很想把她殺掉!







我一點都不想再承受 承受這原本不應該屬於我的一切



我累了 我哭了 我真的搞不懂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個社會 給了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