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思考某個問題,一個不為人知的問題。

好像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問題。

它很敏感,一不小心就會一觸即發。



我的日子是快樂的,我想。

過好我現在的每一天

做好我現在該做的事情



只是我,好迷惑。



這樣做對嗎?

這樣做行嗎?

這樣做,真的可以讓我快樂一點嗎?


好迷惘,好迷惘


讓自己過下去,過下去那未知的每一天

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至少我知道我現在的自己,不是我想要的自己

我想蛻變,但那厚碩的繭殼

是我首先必須突破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