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今天很酷逼。

一大早
五點半爬起床準備東西
六點吃完早餐坐著第一班的100號到火車站
然後然後
跟小寶和陳奕丞會合
Then, 我們就浩浩蕩蕩的上台北啦!! 

兩個半小時後... 

我們到了台北火車站
逼的,怎麼那麼大!!
繞來繞去,總算找到捷運站 (囧)
然後然後我們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媽呀!!台北人走路真快 XD 
呵!還好本人我腳程本來就快
不過後面那兩個一臉哀求的叫我走慢點﹦﹦
嘖嘖... 真好玩 :) 

然後我們就到了政治大學
是的!好醜﹦﹦
建築物都方方正正
沒什麼設計感
不過校園裡面的環境真的很安靜
Maybe, 台北的建築物都這樣吧?!

接下來去了 " 木柵動物園 "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 木柵動物園

三個人從山下走到山上

到夜行舘時一群死小鬼好吵!! 
可是裡面一沱一沱的動物好可愛也好爆笑
古錐古錐!!!

可是可是!

話說我們在往企鵝館的路上
遇見了一個邊走邊哭得小底敵
覺得不對勁
跑去問他怎麼了
底敵哭著說:“我要找老師,老師不見了...”
然後就是啜泣...

We should be "Somebody" not "Nobody".

喔耶北鼻我們在當 Somebody 耶!!

好不容易到了企鵝館,哦!!!

底敵默默的走到某女人旁邊拉拉她
我想那就是她的老師了吧!!
事後,那個老師一直向我們道謝
哎!這裡是台北耶!不是台中!
要是我們不把他帶上來,不知道會去哪
哎呀呀!!
我們是 “Somebody” 呢!


後來就坐著觀光車回山下啦!!
結束了木柵之遊!!
中間的過程太多太多太好笑
不知道要怎麼寫起呢!

( P.s 裡面有好多動物,好像我的夥伴們 =ˇ= )

最後還見了寶寶和大草一面
很想你們呢!七人組!



今天,很充實,也很愜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