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實在太閒
下午跑去書局閒逛
然後就給他跑去燦坤3C

說到了燦坤3C
就會想到電子產品

說到電子產品
就會想到手提電腦

說到手提電腦
就會想到我愛的 Mac Book

說到我愛的  Mac Book
就會想到台中只有 NOVA 有專賣店

說到台中的 NOVA
我就會想到 我不知道它在哪

於是我就打給號稱台中通,一點通(譯典通?!),但是迷路他會瘋的劉大寶小姐
然後他居然跟我回答了一個很讚的答案

"我不知道"

噢買尬!三小?!
後來後來,舅媽阿姨就出現了 = =''
是的   批哩趴啦講一堆
林北我還是聽不懂...

好吧!我只好靠著我的印象
乖乖坐車到科博館
SO...

經過一番掙扎與努力以後
我總算到了NOVA了!

嗯!繞了一大圈
看到了 Apple 的專櫃
好多,好多的蘋果...
Oh    Yeah   !!

完了 越看越心動
那個介紹人也越介紹我越愛
又可以安裝兩個系統

喔耶 太符合我想要的!
所以!我!我!我!
我要 崩潰啦 ˊˋ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 XD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