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最近好久沒有發網誌啊!!!



每天六七十人的瀏覽率,有時上百個的點閱率讓我不得不發點網誌免得大家都以為我消失了。

哈哈,其實也沒人關心我是吧 ˊˋ




最近我在幹麻呢?講講我最近吧。



半夜晚上去吃宵夜鼎王麻辣鍋真的要人命,難道鴨血都不用錢的嗎?!

每天上班總是在吃吃吃,搞得我肚子也越來越大,真是不應該。

最近警察臨檢好多好多,我好想快點考到駕照,該死的我小孩一定不生在七月份!

七月一號開始做早班,我晚上要去補習班兼差顧小孩子,Daphine你要給我這份工阿!!

今天去游泳好累好爽,我想要快點把游泳學好練身子阿!!





這就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還是一樣的輕鬆愜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