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畢業 ...  我想我有些話要說。



對這個學校
這是個我待了六年的校園,的確比一般的高中生少了些新鮮的體驗,新學校的感覺,甚至是,對這個學校熟悉的程度不亞於對自己家的熟悉。而這所學校的好與壞、成長、甚至是腐敗、從林本川時代到了黃立偉時代,從梅、芮兩個教官的嚴刑時代到現在王、曾兩位教官的民主和平時代,這個學校有著許多的回憶,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九二一距今也不過是九年而已。算一算,民國九十年開始,我就在這了呢!剛好六年,九○到九七,而我現在,也即將離開,終於可以脫離,也算是解脫的對它say good-bye。



對所有老師
老師沒有好與壞,只有適不適合,我們都可以說蘇先生是個機掰人,我想縣大許多學生都心有戚戚焉,但愛他的學生還是有的,你不能斷定他是好是壞,儘管他在導師室都在看清涼圖片和抓A片。但就是有學生會追隨著他,你能說,那些學生有病嗎?他必然有吸引人的地方。就像我們這屆的某些老師,你可以嫌他愛管閒事、嫌他囉哩八唆、嫌他教的內容一點意義都沒有,但是,就是有學生愛他、追隨他,你能說,這些人都有病嗎?
每個人都有適合的老師,只是在這六年,甚至是在這三年裡,我遇到了適合我的老師,也遇到了,不對tone的老師,也許是因為這樣,我的高中生活,好像也默默的劃上了一點特別的記號。




對四班
能遇到你們這群大概是我高中三年,最沒有心機,也最有活力的一段時間吧!雖然只有短短一年,但是你們帶給我的回憶卻是最多的,電腦裡的相簿也處處都有你們的影子,因為我們是四班,我們放肆,我們自High,但這就是最真的性情,而不像某些人矯情做作,看了令人做噁。你們很讚,真的。




對三班
謝謝你們可以包容我很多,這大概是我唯一想要感謝你們的地方,但你們也讓我著實了解,人生百態,你們就像一個大的小社會,什麼人都有,每個人都是一條線,偶有交集,但幾乎都是平行線。我想,我能在這個團體裡待了一年,也算是阿碧的功勞吧!




對B.D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對你們說什麼,也許我們之間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會了解彼此要做什麼,五個相衝的人居然可以因為搞怪搞笑玩樂團而喇在一起,真的算是我這三年來最覺得奇蹟的事情了,雖然最後的幾場表演不是那麼盡人意,但我想,這大概是給我們的警惕,我們都該沈澱下來,然後重新出發,找回那樣的熱情,然後把汗水都揮灑在舞台上,這不是我們五個的願望嗎?表演是快樂的,這我們都知道,很少會有人練團,也可以像我們練得欲罷不能然後high翻吧?或許這就是我們的特色阿!雖然在相處的過程中,因為一些事情,有摩擦、有隔閡;因為一些變化,讓我們彼此都變了,但我想,既然我們可以湊在一起了,那這些變化應該打不倒我們吧?!
也預祝還在考試的兩位,加油囉!等你們回來腦殘。



對妳
我想能說的謝謝與對不起已經多的不能再多了,我不知道妳還會不會來我網誌看,但我很謝謝妳給我的那段時間,雖然有點苦澀,但也有酸甜,很謝謝妳,考試要加油喔!政治大學法律系等著妳。:)





這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謝謝所有人給我的回憶,謝謝所有人給我的歷練。
不管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多麼重要或是比垃圾還不如,你都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印痕。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