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itude is everything."


多麼簡單明瞭的一句話,出現在主任口中。

我也懂得自己的問題在哪裡,就是態度。


面對喜歡的東西,感興趣的事務,我可以投入百分之百的心力,甚至不顧一切的去完成


但是在面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時,我真的很難提得起勁,甚至是一點勉強都不行。
例如說:課業。


不是說我不注重課業,而是對於課業的內容我有選擇性記憶的壞毛病
只要是自己不喜歡的,忘得總是特別快,我也很無奈。


知道自己可以唸,但總是有千百的理由讓自己不能唸書,都是藉口。
指考只剩下95天,很快,我知道,大家都知道。
學測不就已經考完了?!


"犧牲這三個月的時間換來四年的快樂生活"
多麼強而有力的一個理由讓自己看書阿....



態度決定一切。
我想我該試試看了,希望不會嫌太晚。


#話說我的人數將要默默的跨過10000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