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道圓點,是否是我的原點?』望著夕陽,我這麼問我自己。


走過高中三年,我不曾後悔過認識周遭的人,也不曾後悔過為某些事的付出,但其實我並不了解我自己,就如同別人抓不到我一般,我個性可以多變,好像很善變,但卻又有個模型在,我很困惑。


我時常懷疑著我自己,是否是多面人,我想我是吧。講難聽點是個沒主見的人,在很多方面。我告訴我自己不想這麼多,過一天是一天,但卻又會胡思亂想,就如同現在,明明很想說些什麼,但就是不知道從何說起,因為太多了。


太多了,讓我自己不知道從何開始。


考試讓自己心煩,那是必然的。但我卻不知道要如何解決它,只能等到考試過去,才能鬆一口氣對吧。雖然不想這樣,但也只能認了,反正也剩沒多久。


看吧,我又離題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回到自己最初的希望和動力,我已經不知道了,迷惘,一直持續著。曾經在作文寫過,一個城市的一隅,我偶然轉錯個彎,遇見了可以把不快樂一吐為快,化作灰矇矇的毛球,然後賣給黑衣人(其實是仿九把刀寫的),如果城市裡真的存在著這一隅,我想我會很樂意轉錯這個彎,然後把一切一吐為快。


只可惜,作文畢竟是作文,儘管我靠著這篇拿下了23的高分(滿分27),但是會寫也沒什麼用,這些都是不可能實現的天馬行空,雖然可以帶來慰藉,但總是得面對現實,我想我必須認清一點,現實依舊是存在於每人的心中。


希冀自己可以回到原點,就如佇立在黃昏下的我,能夠望著那天空的一點黃暈,然後告訴自己,我的原點在那,讓自己能看見自己的一切,走自己想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