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著實的邁入最後階段,開始有了未來生活的幻覺。
表面上過的很像大學生,實質卻還是該死的高中生,而且還是高三。

但惰性極強的我,做起事來力不從心,尤其是最近冬季冷颼颼的天氣裡,什麼都不想動,雖然公告寫著因為課業的關係沒辦法發那麼多篇網誌,但有了時間,遠本預定發的三篇網誌卻一點也寫不出來,幸虧今天去了高鐵站,不然今天的預計網誌大概跳票了。其實最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只是都沒有力氣記錄下來,只是拿著心愛的相機亂拍亂拍,然後全部丟在iphoto裡歸類,預計著哪天要拿出來當素材,但就是力不從心,一切都是空想。

突然很喜歡空看著外面的風景發愣,不想事情,就只是一昧的發愣,看著那蒼藍的天空,好自由好無拘無束的感覺會湧上心頭,然後才會開始思考,自己的定位在這片天空的何處?只是其中的一點,也是我網誌的標題,只是一個路人。我無法定位我在他人的心中是多麼的重要,因為我似乎都過的好好的,無法檢測,儘管今天有機會,我想我也會退怯,沒辦法,我不是一個那麼堅強的人。

有時候,我也很搞不懂一些人的想法,雖然看了很多的網誌,不管是同學、老師或是網路上的人,形形色色。但有時確很受不了一些人的情緒言論,尤其是朋友老師的網誌,看了就會讓人嗤之以鼻,很受不了,但是也只能看,畢竟部落格本來就是個人的私地,想幹麻就幹麻。

總之,發了兩篇不是預定的網誌以後,沒錯!還是有三篇預定的網製要發,那些是生活上的瑣事,但確也是我網誌的題材,假如我有那個動力我一定會把文章po上,如果沒有,就...隨緣吧。


我不喜歡空想                   卻時時刻刻陷在放空的境界
我不喜歡不切實際             卻時時刻刻生活在這樣的模式
一切的想法都是空想          只能想辦法讓自己不要那麼的多慮
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才是生活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