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痞客認識的好友們
在我加入這大家族短短的時間裡
認識了許多強手
在設計和美感領域裡
還需要向各位多多指教



搬來這個地方已經四十幾天了,藉由誰來我家的功能

我認識了許多非常專業而且很厲害的部落客

五彩繽紛,有的年紀甚至比我還年輕

讓我的視野隨著Pixnet而廣闊

認識到形形色色的人們

最近固定會去逛的幾個網誌

阿十的 <<洋溢幸福™>>  咖啡的 <<一個住台北的自學生>>
炫風的 << my world>>    Sheng的 <<嚼想漢晨>>  ...etc

更不用說史坦丁洞豆等有名人物了呢!

不過,今天發現,洞豆有來看我網誌耶XD

有驚訝的感覺,整個心情好了起來。



最近大家的心情都很煩悶

考試外務升學樣樣來

希望這些事情快過去

我只想平平靜靜的露出微笑

看待每樣事物與審視它的美




最後再說一句,我的改板和作圖想法大多是看了各位的網誌而改製
所以,感謝各位提供給我的idea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