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價值觀,不管是誰都一樣
儘管你是老師或是家長,價值觀不是你說得就對。
也許我們的價值觀念和你們不一樣,也許我們做的是錯的
但今天的一句話不論是誰開口你都不應該否決掉。

本來今天的網誌想發起筆戰,後來懶了,覺得也不值得。
不過還是有幾句話想對某些人說清楚,至於會不會太犀利我不知道。


今天這起事件,並不會因為我的一句話而變得複雜難搞
反倒是妳的介入讓事情變得太複雜,請搞清楚妳現在的身分是什麼
妳這樣做只會讓某些人暗自難堪,少用自以為的態度去管閒事
我今天只是發表言論,並不代表我可以影響整件事情的經過
搞清楚,今天是妳自己反應太過頭了
沒當場和妳對幹已經很尊敬妳了,請搞清楚。

還有某人,恭喜你,你把自己推向高峰,你是高尚的,在他們眼中
但相對的你也失去了在同儕間的認同,不會有人覺得抓耙子是高尚的
在同儕的社會裡,你會慢慢感受到什麼叫做冷眼,抓耙子,會變成你的代號。




或許廣大的名眾看不懂我在寫啥
不過這篇網誌僅是我個人一些抒發
所以看不懂也就...算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