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會太吵  吵的我無法入眠
這個社會太吵  吵的我心情煩悶


社會在吵   人在吵
家裡在吵   你在吵


為何人就是不能靜下來  為何人就是愛東吵西吵
為何就不能安安靜靜的  寧聽大自然的呢喃聲


忍受不了吵雜的社會
忍受不了吵雜的家庭


你們不累   我累了
我不是超人  我只是一個學生
沒必要與你們同流合污
我不想跟你吵  是因為我想安靜的過生活


儘管我已經不在單純



吵吧    盡量吵吧
總有一天    自然會安靜下來的




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